Followers

一年的冷若




在过去的1年里生活里有起有落...我也在这1年里长大了呗...
有些事不需要去在乎这么多啦因为有些东西你在乎了又怎样,不一定人家也会这样在乎你...
我懂人生还是要继续走啦我也不应该停留在我过去的回忆里啦...
姐我 diploma 也顺利的毕业了啦...谢谢我生活中给我鼓励的 Family 和 Friendsssss...
还有一个特别的你...你是我动力去完成我感觉很 tough 的旅程...
别再说我长不大啦...我 21 了啦...哈哈哈哈...

家人中的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啦...
爸,你女儿我虽然有时候很任性这我懂啦...有时候我让你担心你了,是我的不好...
妈,你女儿我虽然有时候很固执这我知啦...有时候我压力了让你顾虑多了,是我的不好啦...
姐,你妹我有时候很爱玩啦..这是我本性啦...有时候你讲的话我都有听进去啦..只是那副不在乎的样子啦...
弟,你姐我有时候很废下的啦...哈哈哈哈...我们一起废吧...Bluekssss...你现在也长大了还比我还会想呗...LOL...

不管我错还是对...你们都给予我那种说不完的感动... 无限的 support 我...
我不常表现我自己对你们的爱啦...但我真的很爱你们...是你们让我懂这个世界的美丽...
在我跌倒的是你们给予我那双手让我觉得很温软...
我想说 : 我爱你们 

 


亲爱的知己:

对你们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...就是那种咯那种咯...
你我他都来自于不同的过度,能认识是缘分啦...很 xie xie 你2在我生活中出现了!!! 
你和他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,你2也扮演了很多的角色啦...
在我觉得很无助的时候,你们会给我很多很多的鼓励要我好好想啦...
你我他1起玩,1起疯,有时候也有偶尔的吵了...但最后你我他也没么了啦...

Babymickey : 

你啊你...整天想着想那的...都说头脑会重了啦...想多会对睡眠不好ohh ohhh...
还有啊...要出国读书了啦...要学会独立了咯...
放心,如果想我就找我呗...我24为你 On 啦...
你还没去我就有点的小不舍得...
有时候我还没有开口讲你就懂我要讲的是 hamik... :)))
你对我来说就是小孩子咯...但怎么感觉我比较小孩子过你啦...
你比我还会想咯...
有时候我静静是我的性格啦,我是真的不想讲话啦...我不是要冷落你啦...不好意思啦...
我2有聊不完的话题...其实我有很多很多故事要和你说...但我又不知道怎样开始告诉...
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沉默啦...
室友 : 我不懂怎样表达我自己啦...哈哈哈...但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ohh ohh...
你整天 zo siao 让我有时候觉得你真的真的很惹人疼啦...谢谢你...

Babykhoon :

你啊你... ermmm 其实我知道你对我很好...你就属于默默性的吧...
你真的让我失望了...是我对你的这人有一定的要求程度吧...
我2的关系几时变成这样了??!! 我不想要这样的关系啦...
我也不知道该用么自己去面对你...因为我害怕我会再次受到伤害...
人家说金牛座很健忘但我不是啦...你让我对你失去了我以前对的笑容啦...
我以为我可以对你像以前这样...但最后我过不去自己那关...
我2其实可以不要这样吗??!! 我害怕我2会变那种就见到笑然后关在自己的房间我做我的,而你就做你的咯...拜托不要好吗??!! 
我有心事要告诉你啦...但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告诉你...算了,我还是...静静好吧...
我很在乎你这是真的...只是我笨了点吧...就不知道怎样去表达啦...
2个性格一样的很难沟通吗?? Ermmmm... ermmm...

别以为我只记得的不好啦...你好的也有很多啦...
在我需要人安慰的时候是你告诉我要坚强啦...我的固执让你头大了吧...不好意思啦...
我的固执没人能改变啦...我也只能说我不会为了他人而改变我自己啦...
我想告诉你 :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啦...谢谢你.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